close

  分手的事每天上演
  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的愛情終究就以分離收場

 1我配不上你 你可以在找到更好的

 2憑空消失(從此人間蒸發  還滿狠的)

 3你變了  變的不是我愛的那個人 (其實是自己變了 說對方變了 
   所以無法在愛你)

 4其實我已有一個多年的老婆或感情不睦的女友(真的有夠瞎 太扯)

 5我不能給你幸福  (那當初幹嘛在一起)

 不知道大家還聽過那些很常聽的   以上應該是滿常聽到的


時間:發生在n年x月y日   
地點:不知名大學
對象:學校內學生

手機突然傳來兩封分手簡訊

第一封打開:我的手機沒電了

接下來

第二封顯示:我的手機需要充電一年

......................

真是有夠無言了    現在大學生不知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