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延續帕莎蒂娜烘焙坊

 

話說約了Marco哥之後,原本選定我想去的”612號月光海洋,結果是殘念,怎麼說?剩一張小小圓桌好不氣派喔!我便提議附近或是較舒適的地點,一見面我話就沒停過,真的太多可聊了!



 

二話不說立即飛奔進店內,氣氛還滿好的,此時呈現快客滿狀態,因它算是一般輕食咖啡簡餐複合式型態,座位數不算太多情況下自然就易客滿,又位在河堤社區這精華地段上。

其實偷偷觀察別人點什麼,這麼說好了,它有活力早餐,套餐或是單點焗烤麵飯都有,依客人口味而定,有的女生中午就直接點活力早餐,等於是早午餐一起,活力早餐的份量其實是很足夠的,薯條和麵包、沙拉等。很特別這次沙拉給的是透抽★南瓜濃湯(湯頭算濃,附上些許的小麵包,味道很棒,去到義大利麵的餐廳是很常的一道湯







這是套餐:有沙拉、湯、麵包(會附上羅勒青醬和籃苺醬) 、主食、飲料可續杯、甜點。

南瓜濃湯(湯頭算濃,附上些許的小麵包,味道很棒,去到義大利麵的餐廳是很常的一道湯

 

 

麵包的部分是給了兩種醬:羅勒青醬和藍莓醬



這個是Marco哥點的焗烤番茄義大利筆管麵

 


 

我點的海膽奶油義大利麵,奶油不會太濃恰到好處,馬鈴薯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份量也很夠不管是男女生吃!


都是點水果茶,杯子我還以為是很大的一杯,其實也還好因為可以飲料一直供應!




店內白色的磁磚讓人有置身於國外的餐廳,服務上的話也都ok!



一點多去蛋糕的部分一下就減少好幾樣,說是因為數量有限,基本上我不太能接受,更何況今天是假日,很想吃提拉米蘇的,後來這個黑森林蛋糕還算水準之內!

 

 

價格其實覺得還好ㄟ!沒便宜到那去!但是這地方值得來!


[店家資訊]

電話:07-348520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營業時間:
07:30~22:00,假日至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town bagel cafe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