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了啥事   自己曉得!!!

還是今天這樣的行為是自命清高    別人都說你對   好笑!!!!


那麼多人又不是笨蛋   還是別人都跟你一樣笨!!


你管我要怎樣說 還以為發誓可以當飯吃ㄛ! 更好笑   絕不會


自己賞自己巴掌嗎?    別幼稚了啦!!


對於自己說的當放屁   我也沒辦法!!


shit  !!    可憐我不用裝    大家會站我這邊!!

我相信啦!!   你真的不會好到那去  看透你了   哀!!!

我  坦蕩蕩!!!!!


還狗娘養的ㄋ ㄟ   講那啥屁話  我操你媽啦!!


說你賤還不承認!!   

公理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