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本意原本是美好的    原本是無交集的雙方

因認識而了解   因了解才有更深的深聊

才締造了一段俗話說的"感情"


有人說感情得來不易    也有人說愛過才曉得痛

因已不知痛了幾百回   每每都是傷痕滿身

至於傷的多深 也許是旁人無法體會

何時才能走出來   只能靠當事者

分手的理由我想有很多    聽過比較瞎的:

我礙你   你礙我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我根本配不上你   因為你實在太好了!



愛情有保固期嗎?   多久你曉得嗎?

或許3個月  半年  或一年   也許就可聽到身旁朋友

開始想聽你的意見  把他們的事與你分享

那一對不是如此ㄋ?

最近也聽了幾對  也是如此? 

請你們記的  你們的初衷    為何相愛?   彼此還愛嗎?

溝通是最好的管道  也是通往愛情長跑的橋樑!!

少了溝通   沒了交集  你我在也不相交   少了磁場

愛情的雙方退回到平行線    關係惡化   到了冰點 

愛情沒有絕對    沒有你付出的多   我付出的少  可以比較

你的用心  另一半都能體會  並不是給對方百分百  就有百分百的回收

當愛變成恨    恨也是因彼此長期的嫌隙導致!!!

溝通是多重要的一環 對愛情的雙方而言!!




儘管如此  既然都成了定局 該如何走出傷痛   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打開心胸   明天會更好   因為廣大遼闊的世界正等著你!




你們的鼓勵(推 引)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