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很high的石頭聚餐後,我想我得去消耗一下我的卡路里囉!最近忙阿忙的,我的座騎卻被我忽略了。




今天的路線主要是從建國四路到西臨港線漁人碼頭前,中間穿插許多巷弄,繞一繞便到西臨港線,假日的人及單車也是多到不敢領教,下午的時間還是帶點太陽,流汗是好的也是消耗熱量的一種。

沿路的車與人,看在眼裡,盡是休閒與放鬆!經過高雄軟體科學園區,不知不覺確來到了夢時代,今非昔比,剛開幕的Dream World是多盛大。


 

難得出來自然還是朝好吃的東西前往,驅車來到前鎮夜市,好陌生的地方阿,原來是我自己少來這個地方。


 

 

請認明這家黃家!好吃的粉圓冰


粉圓冰  15

天阿!我有沒有聽錯,好便宜喔!喝了一口就是透心涼,留了這麼多汗全都補回來囉!粉圓也很多!




便宜料多真的好實在


臭豆腐  35

這是朋友點的,黃家粉圓冰的隔壁,前鎮夜市有5家,算是還不錯吃的


 

[店家資訊]

高雄前鎮夜市黃家粉圓冰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西臨港線'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