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座騎  太久沒陪它出門,最近時間會空出很多!

 

工作+娛樂=休閒

 



本來打算亂晃的   不知覺的晃到我滿喜歡的"光榮碼頭"


離太陽下山還有一小段距離~~不是挺久    伴著微微的風   陽光不是挺刺眼

難怪說  騎車可解壓   真的!!!   可以試試!

危機倒數  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   可是它就是挺著大光環!

我看到他的堅持   服役到此   拆過800多個炸彈 好不簡單

在電影片段   看到這個上士的執著  堅持!   還有冒著必死的決心

是我所該學習的!


高雄真的變美了    當停下腳步  仔細欣賞你旁邊的人事物   真的不一樣!

我很慶幸在這地方落生根及成長!




這條叫西臨海岸線   真的還滿長的   首先是光榮碼頭  在來就是腳踏車步道

中間是經過駁二藝術特區
 
在來就是高雄港及旁邊的主題餐廳    其中有知名的
畫緹pub

一路往前騎  便可來到西子灣附近及中山大學! 
  




看見遠方的海水  一波一波的盪過來盪過去  心情好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