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星期五
成員:湘潔  修哥 and me

每次約吃飯  我都臨時提議


為了要配合我們修哥的預算    捨命陪君子囉!


隱藏在巷弄間
福壽司是湘傑推薦的
店內乾淨明亮的空間 
是我對福壽司的第一印象



就是不能太貴!!!   於是我們來到   "福壽司"  價格整個就是超漂亮!!


而且位在真的很不起眼的地方 建工路附近~~  




座位數不多   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東西種類也還算ok!!



像是壽司啦 手捲  刺身是啥ㄋ(俗稱生魚片啦)  

沙拉囉  沙拉種類也滿多樣化  ㄉㄨㄥ四聲 飯也是日本人愛的食物之一 

我和湘潔點了定食   說實在的 真的很便宜ㄟ   物美價廉




你看看!!  白飯  壽司兩個 蝦我剋了 另一個很我們的修哥享用  味憎湯

and沙拉   沙拉是我最愛的  真的很開謂  有點酸又不太酸  吃了剛好能

開胃  好像有加蘋果醋之類的  我在想  食材可豐富ㄋ
(黃椒 花椰菜 芹菜 蕃茄 小黃瓜  真的好多種)一次把10幾種蔬果一次補齊


這豆腐算還好啦  搭配蒜蓉醬


份量不算少  3個人剛剛好  要走前豆腐還沒吃完

我發現炸豆腐蠻多桌點的
外皮香酥、趁熱一口咬下挺不賴的,
份量充足,可供多人分享,沾醬不是特別出色,但味道還不錯。

以上是我們三個人去兩次所點的菜色,






這是湘潔所點的豬排定食



我們一哥提議要點的   雞肉串! 烤的還算不錯!







算是每日餐促   或是招牌推薦的

店裡的面積不大,大約5-6桌左右,
在吧檯旁可以看到小黑板上寫的本日推薦與季節料理,
像草莓手捲就是屬於季節料理中的一品,
可別以為這裡是平價日式小吃
店,
福壽司某些料理,如火鍋、紫酥香魚等等的價位也不算太便宜,
但好處是一個人來,點一份壽司捲(例如花壽司)或一份定食,
可能
100-200元之間的花
費就可以飽餐一頓,看你有多少預算要怎麼點,彈性挺大。




最後 我們3個撐到不行  真的好撐   這代表我的胃縮小了嗎?

本來想吃"
品田牧場"或"古拉爵"

下次我在po出來


[店家資訊]

福壽司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號之3
07-3970962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