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呆呆po的文,感覺好像挖到寶似的,可見我有多久沒經過那了

我的活動區也算是都在北高雄
,說實在的北高算可是吃的天堂

沒記錯的話
,早餐店前身是賣好像是滷肉飯的

騎著騎著目的地就這樣的到了!!!




進入店內簡單的布置打點營造出幸福感,親切的服務人員,早上到店時

其實客人不多
,現在我終於曉得休假時悠閒享用早點是怎樣的feel









角落的一腳換成躺椅ㄟ!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坐那麼大的位置,而且空間不會太小

座位數約50~60人
,像極了簡餐咖啡廳的擺設,如果高雄能多一點這樣的早餐店其實也不賴

平日休假或假日家庭睡的晚的話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不瞞各位,朋友之前就住這對面大樓,這也太方便了!!穿個人字托

不修邊幅都可以吃早餐囉!!!



東西還沒看到,基本上東西還滿琳瑯滿目的,於是決定了

★班尼迪克蛋餐    59元
    有水波蛋*2   英式馬芬*1  加拿大火腿*2   蔬果沙拉*1   薯餅*1

     班尼提克但其實就是指馬芬放上水波蛋後淋荷蘭醬,外觀看起來好美,整個感覺超好的呀!只次端上時不禁疑惑







拍完品嚐真的覺得我很幸福,一早的滿足感全被填滿了!可說是超豐盛的早餐,不比飯店差

原來馬芬就是那個麵包,如果沒錯的話是麥當當早餐的麵包嗎?待我查證一下!

真的好好吃,會點這道因為我愛吃沙拉同時薯餅我也不排斥

馬芬加上金黃色起司醬濃郁的香味,好想把它整個帶回家,味道就這樣漫延在嘴巴裡

馬芬加上加拿大火腿and生菜和飽滿的兩個蛋,大家可以去品嚐!!




★冰紅茶   10元

    一般的大小  還不錯喝





請大家多支持!用料實在!


[店家資訊]

Drink&Eat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8號

07-5538111

早餐時間:am7:00~a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