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家ㄋ,肯定大家是會流口水的,經過我去品嚐,果真是吃過的都說棒!


位於高市鹽埕區河西路,有家擁有40多年歷史的「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店,店中經常高朋滿座,各式美食嚴謹的烹製過

程,散發濃郁的古早風味,魅力令人難以抵擋,更早期原本是路邊攤,發展到現在是一家頗不賴的店面,旁邊的小小店面

也租下使用。




這家位於愛河旁的米糕老店,朋友說生意好是不在話下,能維持多年的老店,除了好吃口碑是重要的,透過饕家口耳相傳

好的店大家才能品嚐!



二話不說,先點菜囉! 不然我快餓到受不了了,早上跟朋友騎到大寮也是不錯的一趟旅程,原來高雄也可以這麼美,

朋友建議點米糕和蒸蛋加湯,算是本店的主打也是賣的最好。


 

傳統的點菜單和價目牌



東西很快就送上來了,先拍個照在說,熱騰騰的送上桌,香味四溢,

米糕本身大小適中,有配上少許黃瓜片是嗎?我不太確定是啥!有點像肉縱的口感,肉的質感超好,用料也多也新鮮,]

加上店家特有的甜辣醬超美味,和家裡一般的甜辣醬小不同。

蒸蛋加湯大小和米糕差不多,我想會不會是用模做出來的,很難想像30元的湯這麼大一個,還在跟朋友討論,

這兩個吃完會很飽,話講完朋友已表演結束了!

好吃沒話說!高雄在地的好口味! 應該很好認,地址照片我都附上了,有問題在問我!

筒仔米糕(30元)+蒸蛋加湯(30元)


蒸蛋加湯(30元)   真材實料 少許肉絲


筒仔米糕(30元)    好吃又便宜 很容易飽 這兩樣可以說是店內的招牌


p.s:不知怎麼點,就像我說的點這兩樣就沒錯,食量不大的人其實就很ok了!
誰說平價就沒有美食?由我來告訴大家高雄的平價美食!




[店家資訊]

高雄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6號

pm2:30~pm1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