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帕莎蒂娜的名氣,已義大利式的風格在高雄有三家餐廳,同時有烘焙坊,今天所介紹的是烘焙坊的部分,由於是初訪介紹的不詳細請多見諒。

 

 

上星期六和許久沒見的Marco哥敘舊,也太久沒見了,相談甚歡,早在之前我就想到612號月光海洋總算讓我看到餐廳的外觀了,我也進入裡面,由於我們兩一點多才到剩門口的小圓桌,真的很小,我們倆是要用餐,所以決定下次在造訪,明誠商圈和河堤商圈已成為我及朋友主要吃飯的地區,相對性選擇也多,主要是人口密集度在北高雄那也是精華區,所以一家一家餐廳飯館如雨後春筍,同時也造福大眾及喜愛美食的我們。


所以決定了一家612號月光海洋附近的”Midtown bagel café輕食簡餐館,店內氣氛很好,用完餐marco哥應該是要替另一半或是朋友買個麵包,從外面要進到裡面就覺得好像進入一家外國餐廳,濃厚的異國風格


烘焙坊等於是快客滿了,客人愉快享用餐點和享用下午茶,是個很好的用餐環境,氣氛佳餐點又棒,選購麵包的客人絡繹不絕。

 


墨魚麵包我還滿推它的,不討喜的外表但是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在加上裡面在包著白色濃濃的白色奶油起司,真的是好吃說不出話來,會想一次把它喀完!



麵包種類中等,我還滿喜歡的是裡面有一些座位可供客人下午茶,好久聚會或朋友聚會,可立即享有餐點,想喝咖啡也沒問題,現點現做。蛋糕看到我好想把它帶回家,價格其實還滿平民的和百貨的麵包店比我會在這選購。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咖啡機器具,咖啡的香味瀰漫在這烘焙坊!別忘了這是一家得過世界冠軍的麵包喔!




[店家資訊]

河堤總店─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07-343-37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沙蒂那
    全站熱搜

    愛吃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